不肖子孙

萌:也可以是大家能看见任何一个人寿命的长短包括自己的 然后谈恋爱结婚什么的 大多数人都会找和自己差不多死亡时间的 但是男女主就不一样了 男主会很早嗝屁 然后一段凄美的爱情故事
我:那还活什么,重症科室医生全部使用姑息疗法或者转行去当心理医生吧,主要是,要是能看到自己的,亲人的,爱人的生命一点点流逝,那不会崩溃然后自杀么。。。这样不会找不到繁殖的理由然后没有盲目的生孩子,慢慢人类不是早就灭绝了么。。。
萌:在人们接受这个世界观的前提下
萌:是正常死亡时间 癌症还是会死
我:但是这样好像确实能提高人口质量?。。。活不到劳动力岁数的出生直接人为死亡。。。

可是要是知道短命的话年龄又小脑子不清楚,古代一点再民智未开,反正自然死亡时间也挺近,干脆人为一下,简单省事。比竟就算现实设定下古代扔孩子真不是件稀奇的事。。。建国初期还有呢。。。

或者女主一心想要逆天改命然后各种艰辛,可以是个玄幻修仙背景的,然后和he就成功,be就女主在男主生命最后的时候找到了办法救他,然后失败了,宿命里男主生命终止的时间就是女主亲手杀死他的时间,然后女主发现自己一直在努力地逆天改命,最后宿命注定的结果却是男主的生命注定要她亲手画上句号。

所以这就是我为什么说人类这样会灭绝,如果一切都是注定好的这个规律被人类明确的发现并且无法更改,那么肯定会有人崩溃自杀啊。但是这个有一个悖论诶,就是既然一切都是注定好的,那么人类就没有主观能动性啊。。。那么就连自杀的想法都是注定好的,那只要操控者不有意毁灭就没有任何问题。人类没有了主观能动性的这种设定还写个卵啊。。。

所以有意思的倒可以是操纵者(不一定是一个人,一个体系或者一个部门都可以)创造并操纵者着一个世界上的一切,但是没搞好,这个世界的逻辑和人出现了一点破裂或者问题,有的人有一点自我意识或者不太受操控,于是渐渐有一小撮人开始觉醒了,然后开始探索抗争各种各种,在这个过程中发生的各种故事都可以。

不过突然感觉有点像机器人自我意识觉醒这种设定诶。。。可是我没看过这种的啊。。。太崩溃了,果然脑子里没一点自己的东西。。。

而且那个玄幻修仙背景的我也感觉熟,是不是演过一个什么小说改成电视剧的叫《择天记》那个电视剧就是什么男主短命然后他自己逆天改命各种努力什么的?

评论